网络安全培训

>>颁证机构

通过培训并考试合格后可获得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统一颁发的认证证书,是企业申请安全运维服务资质认证的审查条件之一
 
>>课程介绍

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 CISAW(Certified Information Security Assurance Worker)体系是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原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面向信息安全保障领域不同专业、行业、岗位、不同层次信息安全技术和管理人员的培训认证体系,是为信息安全工作直接密切相关的中高级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等推出的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资格认证和专业水平认证。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授权的CISAW认证体系合作单位。
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人员认证是CISAW体系中技术专业类认证的一个技术方向,主要认证对象为专业从事信息系统安全运维相关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

 >>适合对象

       适用于从事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服务及相关工作的运维人员、管理人员、骨干技术人员、各级领导和核心人员,包括信息主管(CIO)、运维部门经理、信息安全经理、运维管理人员、运行维护人员和IT工作人员等。

>>课程内容






 

>>课程价格

     认证培训费6800元;认证考试费1080元(中认收取)

>>颁发证书


 




 
>>联系方式

培训咨询电话:15510710707

报名链接:https://www.edusahoo.com/course/37

Copyright © 2014-2016 北京华电卓越国际技术培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