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系统信息安全服务

北京蓝军网安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门为能源行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提供网络安全产品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立于2015年,总部设在北京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园。核心团队源于天融信、绿盟科技和中国软件等知名信息安全企业。公司目前共有人员47人,其中技术服务和研发人员31人,其中取得网络安全相关服务资质的人员有13人,具备硕士以上中高级职称的人员有12名。
蓝军网安长期专注于可信计算领域技术研究、积极参与构建我国自主可控产业生态的国家重点战略工程,利用自主研发的可信计算技术为为能源行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所与关键业务应用提供主动防御体系、建立自主免疫的防护能力。
蓝军网安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合作共同组建了“工控安全联合实验室” ,开发建设了工控安全知识库、能源电力和公用事业工业控制系统安全测试平台,能源电力和公用事业工业控制系统仿真环境,覆盖电网两级调度EMS/SCADA系统、变电站、配网环境以及火力发电机组主控、辅控,风电、燃气调度、智慧水厂等典型的工业控制系统环境。公司在公安部的指导下,在国家能源局的支持下发起和承办了连续四届的中国工控安全网络攻防大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目前公司已经为中国核电、南方电网、国家电网、北京热力集团等行业客户提供了和开展控制系统漏洞分析、标准体系研究、防护技术的研究、安全评估分析等服务。核心主打产品“工控主机安全监测系统”和“工控网络安全审计系统”已成功服务于国电集团、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行业用户。

Copyright © 2014-2016 北京华电卓越国际技术培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